晴時多雲

撞球世錦賽》柯秉逸、張榮麟奪冠大熱門 共同闖入32強

2018/12/17 20:47

「撞球王子」柯秉逸。(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卡達世界9號球錦標賽今天展開64強淘汰賽,「撞球王子」柯秉逸以11:5擊敗另一台灣好手劉日騰,「火雲邪神」張榮麟以11:1輕取科威特選手,攜手晉級32強。

世界排名第5的柯秉逸在10月於世界9號球中國公開賽稱王;世界排名第2的張榮麟在10月下旬奪美國國際9號球公開賽冠軍,兩人在本屆世錦賽奪冠聲勢看漲。

柯秉逸在2015年成為撞壇史上首位囊括10號球、9號球世錦賽及雙打世界盃冠軍的「3冠王」,這次將力拚生涯第二座9號球世錦賽金盃,至於張榮麟將尋求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

上屆季軍「港都魔獸」吳坤霖昨以11:4收拾奧地利萊西納,林達理以11:9擊敗菲律賓選手德盧納,台灣撞士在32強共佔有4席。柯秉逸下戰對南韓名將柳承佑;張榮麟碰上德國「紅色殺手」蘇魁;吳坤霖對決中國好手劉海濤;林達理遭遇新加坡選手葉俊偉。

張榮麟。(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