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獅子大開口 紅襪這一招搞定他回來

2018/12/18 09:53

金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年冬天投入自由市場,開口6年1億美元大約,儘管傳出紅襪表態抽手,不太可能簽他回來,但美媒分析,他最後很可能還是情歸波士頓。

金布瑞擔任終結者長年表現穩定,生涯累積333次救援成功,面對2087名打者中三振其中868人,都是現役投手最多,如果接下來6年每年都能保持單季30次救援的水準,他將可以繼霍夫曼和李維拉之後,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位拿下500次救援成功的守護神。

不過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金布瑞的情況和去年進入自由市場的響尾蛇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類似,雖然都是該位置上的菁英球員,但有行無市,紅襪去年的操作是,儘管他追求2億美元大約,但紅襪很早就只開出5年1億報價,接著就是一個「等」字訣,坐下來等待,直到確信自己是最有興趣得到馬丁尼茲的球隊,最終拖到今年2月才以5年1.1億簽下馬丁尼茲。

今年金布瑞的經紀人開口喊6年1億美元的大約,並表示這是比照簡森5年8000萬和查普曼5年8600萬的行情,但ESPN記者歐尼分析,當時道奇、洋基、小熊、巨人等大市場球隊都在找終結者,2019年的今天時空背景已然不同,洋基和道奇早已將守護神安排妥當,巨人梅倫森(Mark Melancon)上季雖然失掉終結者角色,但比起補強牛棚,巨人還有更迫切的需求。

此外,太空人有歐蘇納、大都會有迪亞茲、國民隊有杜利托、印地安人雖然需要牛棚,但正執行削減團隊薪資計劃、水手隊也在重建,綜歸以上,歐尼分析,金布瑞最可能的去處還是紅襪,雖然不確定紅襪究竟會開多少報價,但據他所聞是3年5200萬的行情,比照前兩年的梅倫森和戴維斯(Wade Davis)。

畢竟依金布瑞6年這樣的要價,在今年的市場上絕對可以簽到更划算的牛棚好手,如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米勒(Andrew Miller)、索利亞(Joakim Soria)、 賀雷拉(Kelvin Herrera)、艾倫(Cody All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