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缺左打 2年9.96億簽明星外野布蘭特利

2018/12/18 10:15

明星外野手布蘭特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太空人將以2年32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9.96億),簽下明星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

布蘭特利上賽季待在印地安人,他在2016、2017年賽季曾因傷影響表現、出賽銳減,今年表現回春,繳出17轟、76分打點、打擊率0.309的表現,整體攻擊指數為0.832,另有12次盜壘成功,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

太空人有一票右打,包含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外野手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因此網羅左打者布蘭特利後,讓太空人打線增添左打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