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外野想要24億大約 卻沒有球隊討論他?

2018/12/18 13:01

響尾蛇外野手波洛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外傳他想要約5年約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8億)的大合約。大聯盟官網指出,自由市場開市至今的傳聞,幾乎沒人討論到波洛克。

波洛克本季出賽113場,繳出21轟創生涯新高,另有65分打點,打擊率0.257,整體攻擊指數為0.800。波洛克曾在2015年入選明星賽,該年也獲得國家聯盟外野金手套。

先前曾傳出波洛克想要像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的5年8000萬美元差不多的大約。大聯盟官網作家Mark Feinsand指出,波洛克有著傷痛問題,年紀已滿31歲,除了在2015年有出賽157場外,自從2013年後,波洛克的出賽場次就沒有超過113場。一名消息人士就指出,波洛克無法獲得他想要的合約,因為他無法在球場上保持健康。

前國聯MVP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日前和費城人簽下3年5000萬美元合約,這可能會影響到波洛克的行情。該文也列出9支可能會要波洛克的球團,包含大都會、費城人、勇士、道奇、紅人、印地安人、洛磯、太空人、白襪等球隊。

響尾蛇外野手波洛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