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奇蹟要降臨了?舒馬克昏迷近5年傳好消息

2018/12/18 16:50

傳奇車手舒馬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度贏得F1世界冠軍的傳奇車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因滑雪事故昏迷近5年,但在50歲生日到來前傳出好消息,外媒最新消息指出,舒馬克已不再臥病在床,也無需靠插管維持生命。

舒馬克2013年底因滑雪意外造成全身癱瘓且昏迷不醒,隔年雖已離開醫院回到家中靜養,舒馬克的家人還聘請醫療團隊24小時貼心照料,一週的費用就高達5萬英鎊(約195萬新台幣)。

舒馬克昏迷近5年的時間,期間一度只能仰賴外部儀器呼吸,身形甚至暴瘦到讓親友相當不捨,不過,今天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舒馬克已不再是整日臥病在床的狀態,且無需依賴插管靠點滴維持生命,據德國當地雜誌的消息指出,舒馬克可能將被送往達拉斯接受腦神經權威專家治療,對此舒馬克家人並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