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多隊想要的燙手山芋還不賣?洋基助理總管:評估中

2018/12/18 19:01

葛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簽下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後,幾乎確定葛雷(Sonny Gray)不會是洋基隊下個賽季先發輪值的一員,不過目前洋基隊還在評估該如何將葛雷交易出去。

洋基隊明年的先發輪值,預計會是以少年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為首,隨後是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以及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哈普。而來到洋基隊後水土不服的葛雷,有很大的機會在這個冬天被交易出去。

塞維里諾。(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紐約郵報》作家George A. King III指出,助理總管Michael Fishman表示,洋基目前還在評估關於葛雷的選項。有許多可能性需要考慮,同時也有很多人向洋基提出不同類型的交易提案,目前洋基球團正在衡量球隊需求,不僅是現在或者未來的需求,以及新秀和大聯盟球員,還有洋基目前的陣容還有什麼洞需要補齊。

葛雷在2017年從運動家隊被交易至洋基隊,今年他的成績並沒過往理想,出賽30場比賽投130.1局,送出123次三振,拿下11勝9敗,防禦率4.90,在季末甚至因為狀況不佳被調往牛棚。目前傳出對葛雷有興趣的球隊有:勇士隊、老東家運動家隊、雙城隊、教士隊以及遊騎兵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