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疑點重重?推文質疑誤判 湖人小將反遭聯盟警告(影音)

2018/12/19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湖人作客火箭的比賽中發生爭議判決風波還沒結束,當時球評韋伯(Chris Webber)在轉播中否定裁判吹判,聯盟裁判官方推特隨即發文反擊,引發濃濃火藥味,事主庫茲馬(Kyle Kuzma)還因為回覆推文,今天遭到聯盟警告。

比賽中庫茲馬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次對位中被吹防守犯規,他上前與裁判爭論,卻又吞了一次技術犯規。球評韋伯(Chris Webber)在看過慢動作重播之後說:「這沒有犯規」,對接下來的技術犯規也相當不解。

聯盟裁判官方推特馬上反擊,發出兩則貼文解釋吹判的理由:「這是犯規,因為防守者的膝蓋接觸到進攻者的大腿導致他摔倒。」還不忘嗆聲:「為什麼解釋規則這麼難?」、「球迷值得更專業的分析」,火藥味十足。

NBA裁判官方推特回擊。(擷取自Twitter)

NBA裁判官方推特回擊。(擷取自Twitter)

由於聯盟以往對於球員、教練批評吹判一概開罰,事主庫茲馬也開玩笑回覆:「如果我回應這個帳號會被罰錢嗎?」這則推文引起球迷熱議,記者E. García Gundersen今天爆料,庫茲馬因為這則推文,遭到NBA營運副總裁范德維奇(Kiki VanDeWeghe)警告。

這場比賽爭議重重,湖人認為裁判許多哨音都針對他們,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波爾(Lonzo Ball)還在比賽中刻意把手放在背後防守,表達無聲的抗議,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吞了一次技術犯規。

火箭球星哈登近來不只這次陷入吹判爭議,昨天對上爵士的比賽中,第四節上演雙重後轍步,成功要到爵士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犯規,不過腳步明顯走步,引來廣大討論,聯盟裁判今天在官方推特回應,承認這球確實是走步,是他們當時漏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