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滷肉飯不比壽司差!」 陳禹勳期許大王旅日打出佳績

2018/12/19 11:32

Lamigo桃猿陳禹勳(右)祝福隊友王柏融(左)能在日職打出一片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球星王柏融是中職首位以入札制度成功旅外的球員,日職日本火腿今天將在台灣為王柏融舉辦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火腿戰袍。桃猿終結者「鄉長」陳禹勳今天也在臉書祝福隊友,希望他能在日職打出一片天。

陳禹勳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恭喜我的神隊友大王,今天要加盟火腿,這些年跟你同隊奮戰很開心,很多緊張的比賽中讓你火力Carry,要跟你說聲謝謝照顧。」

陳禹勳也盼望王柏融能在日職打出好成績,「你一定會向日本職棒證明台灣人不是吃素的,台灣滷肉飯不比日本壽司差!」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王柏融,另外還有人力勸陳禹勳挑戰日職,更有球迷說:「台灣香腸不比日本火腿差!」陳禹勳也對此回應「不要弄我啦」,笑翻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