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搶一眉哥 詹皇喊讚:太不可思議!

2018/12/19 14:00

詹姆斯有望在湖人與A.戴維斯並肩作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日前報導指出,湖人有意交易來鵜鶘看板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拚冠。對此,詹姆斯受訪時表示,如果交易成真,這消息將會震撼全聯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爆出湖人有意追求A.戴維斯,已經與鵜鶘商討交易的可能性,湖人願意把任何一名年輕核心球員和選秀權放在包裹裡,不惜一切都想交易來這名頂尖長人,而且A.戴維斯也與詹姆斯的好友R.保羅(Rich Paul)簽下新的經紀人合約,這也讓A.戴維斯未來動向出現許多想像。

對於湖人有意交易來A.戴維斯,詹姆斯今天受訪時表示,如果成真的話就太棒了,這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要補強來A.戴維斯難度不小,他在2015年以5年1.45億美元合約續約,2020將擁有球員選擇權,如果明年季後願意留隊的話,將可以獲得5年2.39億美元的最頂級合約,成為聯盟史上身價最高的「薪一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