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川遙輝歡迎大王 「一起high翻北海道」(影音)

2018/12/19 15:26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職日本火腿隊今天在台北舉辦加盟記者會,迎接「大王」王柏融入團,無法到場的新隊友中島卓也、西川遙輝、中田翔都透過影片向他祝賀。

王柏融今天正式披上99號火腿戰袍,穿著9號的新隊友中島卓也,透過影片表示,今年2月底就透過桃猿、火腿在札幌的交流賽,和王柏融對戰過,如今成了隊友,希望能攜手朝著日本第1的目標前進,「北海道雖然很冷,但有很熱情的球迷,希望柏融能抱著期待心情前來。」

中田翔過去也曾在交流賽與王柏融交手,他說,之前親眼見證大王身手,就認為他是非常優秀的選手,「能和你一起打球,很興奮又期待。」

中田翔還提到,火腿很會培育選手,過去曾有多人轉戰大聯盟,球隊有很棒的環境,「一起努力邁向頂尖吧!」西川遙輝也在影片中說,很歡迎大王加入火腿,希望可以一起high翻北海道。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