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高規格禮遇 火腿社長歡迎王柏融加入(影音)

2018/12/19 15:47

王柏融(右起)、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球團社長竹田憲宗與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一同喊出火腿隊加油口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日本火腿隊極度重視王柏融加盟,今天社長竹田憲宗和監督栗山英樹都來台,竹田社長說,從加盟記者會現場熱絡,就能看出王柏融的優秀,王柏融能夠加盟,他打從心底感到開心。

竹田社長說,台灣每年有60萬以上的觀光客赴北海道旅遊,未來有了王柏融加入,看棒球也會成為景點之一,期望王柏融的高人氣,對觀光有好的影響。竹田社長也提到今年9月北海道大地震,「帶給當地球迷信心和勇氣,是球隊的使命,相信王柏融一定也能帶給災民更多力量。」

竹田社長也提到,球隊的新主場2023年即將啟用,他已能想像王柏融在新主場更加活躍。

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左)開心與王柏融(右)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為王柏融披上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一臉笑容難掩好心情,卻不免有些緊張。(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