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準備107頁簡報網羅大王 連北海道滷肉飯都先調查

2018/12/19 15:49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天為「大王」王柏融舉辦加盟記者會,前東家桃猿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也到場,劉玠廷透露,火腿為網羅王柏融,非常用心,相信火腿可以給他最好的訓練環境與出賽機會。

「火腿很適合柏融,也是他一心嚮往的球隊。」劉玠廷說,火腿不僅給王柏融高規格待遇,也製作長達107頁的中文簡報來介紹球隊,內容除了詳細記載火腿對他的訓練方式、情蒐資料,就連北海道的台灣美食等細節都注意到了,「像哪裡有好吃的台灣滷肉飯,火腿都幫他調查試吃完畢了。」

桃猿領隊劉玠廷秀出火腿網羅王柏融的中文簡報,非常用心,還有為大王試吃滷肉飯的感想。(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已經觀察王柏融多年,最後成功簽下這位強打,劉玠廷也說,這支能說服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絕非浪得虛名,也相信火腿會給他最好的訓練環境和出賽機會。

劉玠廷指出,王柏融已開啟中職直通世界的大門,給後輩做了最好的模範,只要有實力,經過中職磨練也能挑戰更高的殿堂,並非遙不可及,感謝火腿未來對王柏融的照顧,並代表桃猿球團和球迷,感謝他這幾年的貢獻,「我也要跟柏融說,這裡是永遠是你的家和家人,祝福你一切順利。」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99號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披上日本火腿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高喊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加油口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難掩好心情,面對媒體提問不時開心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柏融(右)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左)送上99號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高喊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加油口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難掩好心情,面對媒體提問不時開心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