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披上「99」球衣 王柏融感謝各界關注(影音)

2018/12/19 16:46

王柏融高喊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加油口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王柏融在各界關注下,披上日本火腿隊「99」號球衣未來3年即將赴日打拚。王柏融感謝各界關心,也謝謝日本火腿隊的重視。

王柏融說:「感謝到場長官跟媒體的關心,謝謝大家一直關心這個來自屏東、愛打棒球的小孩,我是一個很幸運的選手,有穀保家商、文化大學栽培,也在中職提升經驗和能量,讓我有機會挑戰更高殿堂。」

穿上新背號,王柏融說,背號9號已有人使用,99號則象徵是他的生日9月9號,再適合不過。猿隊領隊劉玠廷則補充:「明年起,桃猿隊的9號會暫時欠番,為王柏融保留,等到王柏融有一天再國外退休、或是返回中職,才會還給他。」

王柏融批上99號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批上99號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批上99號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難掩好心情,面對媒體提問不時開心大笑。(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左)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右)送上祝賀花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左)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Lamigo桃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右)送上祝賀花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左二)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Lamigo桃猿隊藍寅倫(左一)、洪聖欽(右二)與劉時豪(右一)到場祝賀並送上花束。(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記者會後與Lamigo隊職員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