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陪合庫董座打球 小戴:「蠻好玩!」

2018/12/19 16:44

戴資穎、周天成今日共同出席,與合庫董事長雷仲達打球都超開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合作金庫總行「多功能文康活動中心」今日進行啟用典禮,合庫旗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及桌球一哥莊智淵、新生代小將林昀儒,與所有羽球、桌球選手皆前來共襄盛舉。小戴、小天還與合庫董事長雷仲達打球,小戴説:「感覺還蠻好玩的!」

戴資穎、周天成今日共同出席,與合庫董事長雷仲達打球都超開心(記者林岳甫攝)

合庫長年栽培國內羽球、桌球及棒球3支球隊,羽球隊不僅有戴資穎、周天成,還有女單白馭珀,男雙好手李勝木、李哲輝、楊博軒、女雙許雅晴等好手。桌球有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江宏傑、鄭怡靜等名將,使今日啟用典禮星光熠熠。

戴資穎、周天成與合庫董事長雷仲達(中)(記者林岳甫攝)

至於各界最關注就是球后戴資穎,她今年依舊在國際賽替台灣爭光,共拿雅加達亞運、亞洲錦標賽女單金牌,以及6座世界羽聯巡迴賽冠軍。不過,小戴在日前年終賽因腳傷退賽,她決定趁著這段時間先休息,她笑說:「我今年打那麼多場比賽,後段賽事體力確實有些透支。」

合作金庫總行「多功能文康活動中心」今日進行啟用典禮,合庫旗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及桌球一哥莊智淵、新生代小將林昀儒,與所有羽球、桌球選手皆前來共襄盛舉。(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