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生涯9度灌籃遭阻 只有他能讓「詹皇」食二鍋

2018/12/19 17:41

艾倫今天阻擋住詹姆斯的灌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二年級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今天阻擋住湖人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灌籃,這是詹姆斯生涯1850次灌籃嘗試以來,第9次遭人封阻,《ESPN》同時也將詹姆斯另外8次灌籃遭到封阻的時刻給整理出來。

詹姆斯生涯首次灌籃遭到封阻,是他2004年效力於騎士隊時,當時他於11月10日時遭到太陽隊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蓋鍋。同年的12月1日,詹姆斯再度慘遭史陶德邁爾火鍋毒手。史陶德邁爾是目前唯一一位生涯曾二度封阻詹皇灌籃的男人。

前太陽隊的史陶德邁爾是目前唯一曾兩度封阻過詹姆斯灌籃的人。(資料照,路透)

2005年,詹姆斯第三次灌籃遭阻,是被溜馬隊的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封阻。接下來詹姆斯第四次灌籃被蓋鍋則經過了7年,2012年他效力於熱火隊時,山貓隊的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曾蓋過他的灌籃,同年4月8日,當時效力於籃網隊的普朗利( Mason Plumlee)貢獻了詹姆斯生涯第5次灌籃被封阻。

詹姆斯剩下的3次灌籃被封阻,分別由溜馬隊的透納(Myles Turner)、活塞隊的卓蒙德(Andrew Drummond)以及當時效力於巫師隊的歐布瑞(Kelly Oubre Jr.)所貢獻,這次詹姆斯的灌籃被艾倫封阻,是他身穿紫金戰袍以來的第一次。

剛轉至太陽隊的歐布瑞(右)也曾賞過詹姆斯火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