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急需防守大鎖 湖人後衛成頭號目標

2018/12/19 20:23

卡德威爾波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在錯過亞里札(Trevor Ariza)後持續在尋找適合的側翼球員進行補強,目前他們鎖定的目標是湖人的卡德威爾波普(Kentvious caldwell-pope)

據紐約時報的Marc Stein指出,卡德威爾波普是目前火箭在交易大限前的頭號目標,而騎士隊的JR史密斯(J.R.Smith)也在他們考慮的範圍內。

側翼球員的深度一直是火箭隊本季在少了亞里札後的問題,球隊在季初簽下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為他會是球隊的答案,但球隊在打了10場比賽後就宣布放棄,不再讓他上場。

恩尼斯(James Ennis III)和G.格林(Gerald Green)雖然都能提供一些上場時間和三分火力,但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表現。

卡德威爾波普今年每場比賽平均能繳出9.2分,而他過去四年平均每年都有場均12分的成績,同時他也具有不錯的防守能力,若他的三分能更準一點的話,他就會是火箭最棒的選擇。

但問題是他的球季也能幫助到湖人隊,而湖人和火箭是處於同一分區的競爭對手,湖人可不會願意幫助同分區的對手重新找回狀態。

在另一方面來說,卡德威爾波普在湖人的上場時間並不多,他們在同個位置上擁有太多球員,若湖人隊希望能在失去他之前充分利用剩餘價值的話,現在是個適合的出手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