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火速解僱穆里尼奧 紅魔代理主帥他來接

2018/12/19 20:17

索爾斯克亞將成為曼聯代理主帥。(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在週一以1:3慘敗給死敵利物浦後,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火速遭到開除,同時今天曼聯正式宣布,紅魔名將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將成為代理主教練,直到本賽季結束。

現年45歲的索爾斯克亞曾在1996年至2007年效力曼聯,總計為紅魔出賽366場並攻進128球,幫助球隊奪下6座聯賽冠軍、2座足總盃冠軍與1座歐冠冠軍,是當年曼聯相當可靠的「板凳殺手」。

談到執教老東家,索爾斯克亞說:「曼聯一直在我的心中,很開心能夠以這樣的身份回到曼聯。我非常期待與天賦異稟的球隊一起共事,當然還有球隊的工作人員,以及俱樂部的所有人。」

曼聯本季英超戰績委靡不振,目前僅以7勝5平5敗、26積分排在第6位,落後第5名的兵工廠多達8分,能否取得歐冠參賽資格仍是問號,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帶領的紅魔能否在往後的比賽殺出一條血路,球迷仍在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