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好王柏融帶動觀光 火腿擬推「大王應援旅行團」

2018/12/19 21:08

札幌巨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本火腿以3年合約網羅王柏融,可望複製過去陽岱鋼吸引台灣球迷的熱潮,火腿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十分期待「大王」的魅力,期待他帶動北海道觀光,更期待2023年啟用的新主場,有他活躍的身影。

竹田提到,北海道每年有超過60萬名台灣觀光客到訪,相信王柏融加入後,將帶來好的影響,台灣觀光人潮應可衝到100萬,「今年9月北海道發生大地震,對球團來說,也希望透過棒球活躍的表現,帶來勇氣和元氣,這是我們的使命,相信透過王選手的活躍,一定也能讓北海道的大家更有精神。」

札幌巨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火腿目前主場以札幌巨蛋為主,位於北海道北廣島市內的新球場則預定2023年啟用,屆時王柏融才30歲,球團期待他成為新主場的看板球星。

竹田說,新球場以亞洲第一為目標,期能成為北海道新象徵,「可以想像柏融在新球場活躍的身影,請大家一定要來為他加油,我和球團、北海道都歡迎大家到來,對於他挑戰世界舞台的遠大夢想,也請繼續為他加油。」最後還用中文說「謝謝」。

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球團社長竹田憲宗。(記者陳志曲攝)

竹田指出,其實3年合約對火腿而言非常長,從明年開始,就希望王柏融成為即戰力,打3年後,新球場即將開幕,期待他在那邊可以非常活躍。

火腿非常重視球團與地方的連結,在北海道各市町村(地方行政單位)都有任命球員擔任應援大使,進行與小朋友交流棒球、介紹地方名產等活動,竹田寄望王柏融未來也能擔任應援大使,為地方帶來元氣。

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左)開心與王柏融(右)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此外,火腿也會和觀光協會等單位合作,祭出「大王應援旅行團」等活動行程,竹田說:「透過這些,希望能持續把柏融在北海道的活躍,傳達給台灣球迷們。」

包括數十家台灣媒體、12家日本媒體在內,今天下午的王柏融記者會吸引逾百人參與,就連竹田都說:「謝謝這麼多人來現場,從現場氣氛可以感受到王柏融是非常優秀的球員,受到球迷和媒體喜愛,這麼偉大的選手能成為火腿一員,非常開心,也謝謝爽快與我們達成協議的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