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加盟火腿 「好想贏韓國」主播大膽預測明年成績

2018/12/19 21:23

徐展元在臉書上祝福王柏融,並預測明年王柏融在日職的成績。(圖片取自徐展元粉絲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火腿隊99號戰袍,明年將在北海道開啟全新的棒球生涯。王柏融首年轉戰日本職棒的表現也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知名熱血主播徐展元就對王柏融明年的成績做出大膽預測。

主播徐展元在臉書《徐展元。後援會》上發文,祝賀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隊,並且預測他打擊率會來到0.3229、全壘打19支、打點99分。更自行合成日職太平洋聯盟的打擊率排行榜,把預測成績後製到圖表當中,相當用心。

此外,徐展元還透露王柏融私底下是個安靜的人,在休息室從不喧嘩,但三不五時會冒出些幽默冷笑話。以及他在場下「超認真訓練」,反映在球技上穩定高檔表現。同時徐展元也回憶道,2013年在他喊完:「好想贏韓國」以後,王柏融在2014年U21世界盃打出致勝安打後曾說道:「從我們這個世代開始,要一直贏韓國!」展現相當有自信的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