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加盟記者會被罵翻 美女主持人點出背後原因...

2018/12/19 22:10

吳怡霈在臉書上為自己發聲。(圖片取自吳怡霈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加盟北海道火腿鬥士記者會,美女主持人吳怡霈後半段疑似脫稿演出遭到網友撻伐,事後她於臉書上發文指出,是日本球團希望記者會開心輕鬆,她只能盡量做到賓主盡歡。

今天王柏融加盟記者會後半段,吳怡霈遭網友批評,不僅搶話翻譯,更把加盟記者會搞得像是綜藝節目一樣。而PTT上有自稱工作人員的網友出面解釋,要王柏融講日文的部分,其實是記者會前就re好的橋段,「融融」的綽號也是,並不是失控狀況。

吳怡霈在臉書上更寫道,「同一件事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就會寫出不同的報導」,並感謝正面報導他的媒體,更說她大概得罪寫負面報導的媒體,並說:「如果你在現場而不是抄網路留言,你就會知道 ,身為一個主持人,老闆的要求,我儘量做到賓主盡歡,至於不認同不喜歡的,我無法一一滿足。」最後也再次祝福王柏融。

不過吳怡霈這篇文章跟聲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依舊引起許多迴響,有網友認為其實吳怡霈主持得並不差,是大家標準太高。不過也有人認為,如果這是主辦單位設置的橋段,那他們應該檢討為何還會這麼尷尬。也有人質疑吳怡霈雖然開心輕鬆,卻顯得相當不莊重,更有網友指出她打斷口譯的行為,相當不尊重專業。甚至有人指出:「如果真的沒問題 會一堆罵聲嗎 不低調檢討還嗆記者喔?」

吳怡霈在臉書上為自己發聲。(圖片取自吳怡霈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