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再添傷兵 中鋒拜恩斯開賽2分鐘傷退

2018/12/20 11:50

拜恩斯灌籃後無名指骨折,表情相當痛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才開賽2分鐘就傳出壞消息,綠衫軍先發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在一次的灌籃傷了他的左手無名指,馬上下場進行治療,接下來的比賽他也沒有再回到場上。這場比賽塞爾提克以103:111不敵太陽。

塞爾提克球團在半場結束前宣佈拜恩斯的左手無名指骨折,目前還不確定他將休息多久的時間,在他缺陣的情況下,將由二年級新秀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替補上陣。

32歲的拜恩斯本季上場時間不到15分鐘,場均拿下5.5分4.5籃板,前面5場比賽他接替左膝髕腱發炎的哈佛德(Al Horford)先發上陣,不幸的是,今天他在今天開賽2分鐘就受傷退場。

根據《ESPN》報導,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接下來的比賽會非常煎熬,每個人都有瘀傷或皮肉傷,只要他們感覺沒有非常好的狀態,我就會讓他們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