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傳壞消息 側投後援動刀得休6到8個月

2018/12/21 10:38

太空人救援投手J.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在美聯冠軍賽失利的太空人,今天傳出一項壞消息,太空人總經理魯諾(Jeff Luhnow)表示他們在上週的一次訓練中傷了34歲的救援投手J.史密斯(Joe Smith),經過檢查確定是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他於星期二進行復原手術,預計J.史密斯將缺席6到8個月。

上個賽季美聯冠軍賽太空人對戰紅襪,雙方拿下一勝一敗,關鍵第3戰J.史密斯在6局2:2的情況下,臨危受命接替上場中繼,但面對紅襪皮爾斯(Steve Pearce)卻被敲出一支超前比分的全壘打,太空人球迷失望透頂,也因此輸掉此場比賽。

J.史密斯上個賽季才從藍鳥轉披太空人戰袍,他與太空人簽下一紙2年1500美元(新台幣4億6千萬)的合約,上個賽季他為太空人出賽56場比賽,45局的比賽中,被打34支安打防禦率3.71,WHIP值(平均每局被上壘數)1.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