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說好「還要再戰」高志鋼今轉教練 球迷震驚不捨

2018/12/21 12:00

統一獅高志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一早就爆震撼彈!統一獅隊37歲捕手「千秋王子」高志綱,確定結束球員生涯,下季將擔任二軍教練,不過兩個月前獅隊領隊蘇泰安才表示明年高志綱仍會是球員,今消息一出,讓許多球迷都相當震驚、不捨。

近年來獅隊補進許多年輕好手,原是陣中不動先發捕手的高志綱,今年出賽56場、累積116打席、敲30支安打、盜壘阻殺率2成都是14年職業生涯新低,甚至沒有被選進台灣大賽28人名單中。

獅隊從去年開始就規劃,希望包括高志綱和羅錦龍在內的幾名老將能轉任教練,不過高志綱連兩年都表達自己沒有退休打算,盼還能延續球員生涯,然而近期因體能教練一色優提出離隊要求,獅隊調整教練團,再次詢問他轉教練意願,溝通後終於徵得高志綱同意。

而本月初首度受邀擔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教練時,高志綱還表示至自己退役沒有時間表,今天轉教練消息一出,網友們雖然送上祝福卻也紛紛表示「震驚」、「崩潰」、「太突然了」,也有球迷不捨「不是說還要再戰一年」。

高志綱月初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明年身分仍是球員。(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