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米勒正式簽下2年約 有機會擔任紅雀終結者

2018/12/22 10:12

33歲的米勒與紅雀簽下2年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牛棚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今與紅雀簽妥2年合約,受訪時透露近況相當不錯,有信心挺過傷勢紛擾,找回昔日強投霸氣,對於自己的期望非常高。

「我覺得我現在狀況很好,去年是場磨難,我覺得我們(新東家紅雀隊)已經想出辦法,我現在狀況非常棒。」米勒說,他在今年3度進出傷兵名單,為生涯首見,「我有信心傷勢不會成為問題,能夠投出前幾年的強投表現,我對於我自己的期望真的相當高。」

大聯盟官網透露,米勒與紅雀簽的2年合約,總值2500萬美元,若在2年內投滿110場比賽,將有權以1200萬美元續簽1年。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表示,米勒已接受球隊首席醫師治療,球團對於米勒的健康狀況信心滿滿。

至於下季由誰擔任終結者,總管莫茲里爾克表示目前球團還沒做決定,但他們對於投手陣容深具信心,米勒和火球大物希克斯(Jordan Hicks)等人都有機會,但球團現階段想先保持調度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