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準備追求哈波? 道奇7人交易出清普伊格

2018/12/22 09:21

道奇啟動大宗交易,將坎普和普伊格等4位球員送往紅人。(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談成7人大宗交易,把普伊格(Yasiel Puig)和坎普(Matt Kemp)等人打包送往紅人,清出大量薪資空間,團隊薪資6年來首度低於豪華稅門檻,有機會全力追求頂級自由球員哈波(Bryce Harper)。

道奇在這筆大型交易中,送走話題外野手普伊格、今年年薪全隊第二高的坎普,以及投手伍德(Alex Wood)、捕手法默(Kyle Farmer),並附帶700萬美元現金,換來先發貝利(Homer Bailey)與2名小聯盟球員Jeter Downs、Josiah Gray。

根據大聯盟官網消息,道奇將釋出本季20場先發拿1勝14敗的貝利,完成這筆多人交易後,預估明年可省下至少1500萬美元的豪華稅支出,目前道奇團隊薪資低於豪華稅門檻,為近6年首見,而紅人則如願獲得外野與打線戰力。

《ESPN》認為,道奇透過這筆交易不僅省下豪華稅支出,也騰出足夠薪資空間,得以全力追求補強目標,中外野手波洛克 (A.J. Pollock)是人選之一,農場戰力也足以爭取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和鮑爾(Trevor Bauer)。

大聯盟官網則說,在今年季中追求失敗後,道奇有能力再次爭取頂級自由球員哈波,前大聯盟總管Jim Bowden認為,道奇是最適合哈波的球隊,在出清普伊格和坎普兩名外野手之後,打開了「全力追求哈波」的大門。另一方面,道奇也有許多優秀潛力股當籌碼,有機會角逐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

美媒預估道奇透過交易省下大錢,足以全力追求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