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達比修有當隊友 小熊簽下前運動家強投

2018/12/23 09:45

前運動家發投手葛雷夫曼將轉披小熊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Jesse Rogers報導,芝加哥小熊簽下自由球員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他在上個賽季為運動家效力,賽季結束後運動家決定不與他續約,今天他和小熊達成協議,在19賽季他將獲得57.5萬美元的簽約金及2020年30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

葛雷夫曼連續兩個賽季都是運動家的開幕戰投手,但上個賽季他的表現並不理想,開季以來他吞下5連敗,因此被下放小聯盟,在5月11日運動家對陣洋基,他被叫回大聯盟擔任先發,此役也是他本季唯一一場勝投,上個賽季他為運動家先發7場,收下1勝5敗的戰績,34.1局中拿下27次的奪三振,自責分率7.60。

28歲的葛雷夫曼在7月下旬接受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手術)後仍在康復,而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手肘的骨刺手術也恢復良好,他們明年賽季將一同為小熊奮戰。

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