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動作頻頻 運動家可望4.3億簽回費爾斯

2018/12/23 09:07

運動家可望與費爾斯續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近日頻頻補強,先後找來索利亞(Joakim Soria)、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今天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又指出,運動家與費爾斯(Mike Fiers)簽下一紙兩年合約,總值約在1400萬至1500萬美元(約4.3至4.6億台幣)之間。

33歲的費爾斯過去兩年在太空人投得不算出色,雖合計拿下19勝,但自責分率高達4.84,今年費爾斯總算找回過去身手,今年季初與老虎簽下一年600萬美元(約1.8億台幣)合約,季中被交易到先發投手較為匱乏的運動家。

來到奧克蘭之後,費爾斯出賽了10場,53局的投球拿下5勝2敗、自責分率3.74的成績;加上在老虎時的7勝,費爾斯今年球季拿下個人生涯最高的12勝,自責分率僅3.56。

費爾斯球速不快,但靠著變化球的搭配,往往能與打者周旋。(美聯社)

費爾斯沒有過人的快速球加持,直球均速是89.4英里(約144公里),因此費爾斯最擅長的,是搭配多元的變化球與打者周旋,主要武器是曲球,另外也有變速、卡特與滑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