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禁區輾爆金塊 西部龍頭本季最慘一役

2018/12/23 11:50

加林納里爆扣輾壓金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部排名第一的丹佛金塊,快艇靠著快節奏的攻勢在禁區大爆發,以132:111撞碎金塊,中止金塊近期的4連勝,21勝10敗的金塊本季還沒有任何一場球輸超過10分以上,本場比賽是金塊本季輸最慘的一役。

本場比賽勝負關鍵在於禁區,兩隊在油漆區的得分快艇以80:50大勝金塊30分,快艇團隊命中率也高達57.6%,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表示:「80分並不是我以前在數據上看到的數字,他們用轉換快攻打贏我們,他們可以把握每次的籃板,那就是他們贏在我們身上的工作,而我們沒有準備好今晚競爭所需的水平。」

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與金塊教練馬龍有同樣的想法,「我認為我們的節奏定下了贏球的基礎,今晚的節奏可能是我見過最好的,我的意思是,我們從未停止過,我們在整場比賽中都做到了,持續跑動來帶動節奏。」瑞佛斯說道。

本場比賽還有一段小插曲,第三節金塊主力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因為對著裁判大吼而被驅逐出場,賽後他也沒有露面接受採訪。

金塊主力中鋒約基奇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快艇T.哈里斯(Tobias Harris)21分7籃板3助攻,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21分4籃板2助攻,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20分10籃板,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14分2籃板6助攻,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12分4籃板1助攻。

T.哈里斯(右)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7籃板3助攻。(今日美國)

金塊約基奇19分6籃板3助攻,J.穆雷(Jamal Murray)18分3籃板2助攻,M.莫里斯(Monte Morris)15分1籃板5助攻,萊爾斯(Trey Lyles)13分3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11分4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