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輪休 西蒙斯、恩比德合轟53分屠龍 (影音)

2018/12/23 12:41

西蒙斯全場13投11中,拿本季新高2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對上暴龍,B.西蒙斯(Ben Simmons)打出準大三元表現,與恩比德(Joel Embiid)合轟53分,率七六人以126:101赢球,擊敗主力缺陣的暴龍,本季三次交手首度由七六人赢球,本季主場戰績推到16勝3敗。

七六人今天的團隊命中率高達54.1%,半場打完暫時領先6分,易籃後逐漸擴大比分差距,最後大赢對手25分。B.西蒙斯全場13投11中,斬獲26分12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恩比德15投10中摘27分11籃板,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外線5投4中拿到22分,J.巴特勒(Jimmy Butler)12分7籃板7助攻。

暴龍此役人力吃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輪休未出賽,伊巴卡(Serge Ibaka)和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因傷持續缺陣,此役回歸的羅利(Kyle Lowry)繳20分6籃板5助攻,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打37分鐘獲全隊最多26分另有6籃板。

七六人今天赢球,拿到本季首場對戰勝利,與東部第一的暴龍縮小到2.5場勝差,目前暫居第三,落後第二的公鹿1場勝差。恩比德賽後表示,今天赢球很好,但對他來說,這並不代表任何事。斬獲本季個人新高26分的B.西蒙斯則說,今天沒有對到完整陣容的暴龍隊,覺得有點失望。

恩比德稱霸禁區,獲全場最高27分。(美聯社)

暴龍羅利因右腿痠痛缺陣4場,今天歸隊先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