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朱立人獲邀大聯盟春訓 4台將同隊拚開季25人

2018/12/24 16:37

朱立人今獲邀大聯盟春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小聯盟奮鬥的印地安人台灣捕手朱立人,今年表現亮眼,從高階1A一路升上3A,而今天收到耶誕禮物,明年將可以參加大聯盟春訓,與江少慶、張育成和新同學胡智為,共4名台將一同參加春訓。

24歲的朱立人今年從高階1A出發,出賽81場繳出8轟、20支二壘安打、45打點和打擊率2成78的亮眼成績,8月中首度獲得升2A的機會,手感依然火燙,曾連4戰都敲安,29日也轟出本季2A第2轟,而由於3A捕手哈塞(Eric Haase)被叫上大聯盟,朱立人也被拉上3A,和江少慶、張育成當隊友,這也寫下首度有3名台將都待在同一支3A球隊的新紀錄。

季後胡智為被光芒交易至印地安人,球團再添一名台將,朱立人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同一支球隊出現4名台將參與的盛況,相當難得一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