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任仲裁委員到任 包括球員薪資皆可仲裁

2018/12/25 15:48

中職會長吳志揚介紹新聘仲裁委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新聘5位仲裁委員林振煌、陳志光、陳一、洪偉勝和陳雲蓮今天到任,包括球員薪資都可提請仲裁。

中職仲裁委員會自2005年起未新聘委員,導致人數未達3人而無法進行仲裁,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為了增加仲裁委員會的公正性,聯盟和球員工會達成共識,委請4個外部公正單位推薦人選,包括台北市律師公會的林振煌、台北市會計師公會陳志光、台灣體育運動暨娛樂法學會陳一、台灣運動休閒法學會洪偉勝,球員工會推薦前委會副主委陳雲蓮,由林振煌擔任主任委員。

中職會長吳志揚。(記者林正堃攝)

根據中職規章,聯盟團體會員(球團)與團體會員間、團體會員與其關係人間(球員、教練)之爭議,由理事會指定仲裁委員3至5人仲裁。吳志揚表示,仲裁委員會負責的範圍基本上沒有限制,包括薪資仲裁,不過,如果兩造對仲裁結果不服,仍有法律救濟的空間。

中職會長吳志揚介紹新聘仲裁委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