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日本豐田勝同胞 桃園新明曾子祐開轟奪勝

2018/12/25 23:10

曾子祐開轟。(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複賽攸關晉級與否,各組無不摩拳擦掌爭取晉級資格,日本豐田首戰遇到台南崇明,7局上半崇明追到7 : 9落後2分,當時壘上還有2名跑者情況下衝回本壘搶第8分,卻遭右外野手長傳阻殺,總教練陳峰民立即衝上前抗議誤判,無奈裁判不接受只能苦吞敗仗,使得日本豐田有機會與學弟日本大阪爭取出線資格。

上屆冠軍日本大阪全隊比日本豐田小一屆,出棒相當積極,希望能儘速拿下分數削弱對手氣勢取得領先,雖全場只有被三振2次,但也只出現3支零星安打,靠觸身球及暴投得到唯一的1分,可說是完全被學長壓著打,加上15號中古大翔二分砲的助威,終場便以1 : 10落敗。

新明和日本代表交手。(大會提供)

中午以懸殊比數擊潰來自同鄉日本松山的名古屋代表隊,在淘汰賽遭遇「台灣本土天王」桃園新明時卻打得相當掙扎,一開賽便被桃園新明開路先鋒曾子祐演出首打席全壘打。

桃園新明後援投手田子杰有效壓制日本名古屋的攻勢,最後最後桃園新明以10 : 5笑著帶走勝利挺進明日的四強賽。

桃園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賽後表示,經歷過不少大賽經驗,但今天的守備還是略顯緊張,尤其是三壘的開賽2次失誤讓全隊氣氛緊繃,所幸教練團不斷提醒全隊冷靜別被對方拖走節奏,希望全隊明日攻守能正常發揮。

新明擊敗對手晉級。(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