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戈貝爾火鍋店開張 爵士耶誕大戰輕取拓荒者

2018/12/26 14:30

戈貝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自從1997年後,終於又再度回到耶誕大戰,做客拓荒者的主場,不過今天拓荒者雙槍,只有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常發揮,而爵士隊先發有4人上雙,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終場以117:96帶走勝利。

開局雙方打成24:24平手,不過第二節克勞德(Jae Crowder)、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爾(Rudy Gobert)跳出得分,單節將分差拉開到12分,米契爾耶誕大戰的處女戰表現非常優異,單場砍下19分,中鋒戈貝爾也有18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7阻攻寫下本季新高,英格斯(Joe Ingles)、魯比歐(Ricky Rubio)也有15分與14分的表現。

拓荒者今天命中率不佳僅有39%,有別於爵士高達55%,種下了本場的敗因,里拉德轟下20分、5籃板的成績,不過他的搭擋麥考倫(CJ McCollum)表現荒腔走板,14投僅4中,僅得到11分。

米契爾(美聯社)

里拉德轟下全場最高的2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