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旅外有望!陳聖平獲洋基、水手等多隊球探關注

2018/12/26 16:28

甫獲富邦首屆U18明日之星MVP的球員陳聖平(右),已獲美國大聯盟注意,有機會旅外打球。另鋁棒選手楊賀丞(左)則獲美國田納西州密里根學院入學核准,可獲25%獎學金,一邊打球一邊念書,學務主任邱郁達(中)讚賞學生的表現。(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體育班棒球隊雙喜臨門!被稱為「六拍子」球員的陳聖平甫獲富邦首屆U18明日之星的MVP,已吸引美國大聯盟洋基、水手和費城、紅人等球探有意簽約,很可能成為成德高中第2個旅美球員。此外,鋁棒選手楊賀丞則已獲美國田納西州密里根學院同意,還獲25%獎學金,明年將到美國一邊打球、一邊念書,是繼去年學生張藝瀚後第二個到美國念書、打球的學生。

成德高中學務主任邱郁達說,學校棒球隊成立多年,這幾年已打出成績,去年木棒聯賽還拿到隊史全國第4名佳績,目前高中有56名學生、國中有64名學生,是竹市培養三級棒球的重點學校,其中國中從桃園蘆竹光明國中畢業後轉到成德高中棒球隊的陳聖平,就是這幾年難得一見的好選手。

陳聖平說,他從小四開始打球,那年看到世界少棒U12在台灣打,就立下打球志向。擁有天生的好條件,能投、能打、能守、能跑、能蹲,是全方位型的選手,從高一就打木棒聯賽的他,去年就展露頭角,前幾天甫獲富邦首屆U18明日之星的MVP,確定未來第一目標是旅外、其次是考慮加入中華職棒,要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新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選手陳聖平,擁有投打跑守蹲的能力,已有美國大聯盟多個球團有意與其簽約,以台灣選手林子偉為學習對象。(記者洪美秀攝)

邱郁達說,陳聖平的好身手,已吸引美國大聯盟球探注意,包括洋基、水手等隊伍都有意簽約,如果順利,陳聖平將是成德高中繼林凱威之後,第二個旅外到美國大聯盟的球員,也證明成棒球球隊已成為培育職棒選手的搖籃。

此外,鋁棒選手楊賀丞本身英文能力不錯,今年暑假曾參加台中蓬勃運動經紀公司的訓練,上週更到美國接受測試,已獲美國田納西密里根學院的入學核可證明,還取得25%獎學金,未來除可在美國打球,還可念書,也是成德高中繼去年的張藝翰到美國念書打球後,第二個前往美國念書打球的學生。

楊賀丞除可用英文自我介紹,也已在加強英文補習,準備考托福的他說,未來到美國念書,除會強化英文能力,也會念統計學相關的課程,未來希望朝運動產業及運動科學領域發展,兼顧打球和念書。

新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選手楊賀丞通過美國棒球測試並拿到入學同意書和25%獎學金,將到美國田納西州密里根學院一邊念書一邊打球。(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