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台北東園險勝龍安 再勝汐止闖進4強

2018/12/26 16:21

東園國小首戰再見安打贏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近幾年諸羅山盃,台北市東園國小最「捧場」,一向都有至少5隊參與,今年更報名多達7隊,以小6生為主力的A隊今天兩戰皆捷,先突破僵局制6:5險勝桃園龍安,下午再6:0勝汐止,挺進4強。

東園兩戰皆捷,但比起遇上去年亞軍新北汐止,最辛苦的一關反而是面對桃園龍安,兩隊打到2:2平手時,比賽時間已到,6局時提前改採突破僵局制,先攻的龍安搶下3分,東園國小則靠著傅鈞致再見安打,搶下勝利。

傅鈞致、林于澔都有關鍵安打演出,其中傅鈞致的再見安打還是「陰錯陽差」,他不好意思的說:「本來一好球時看錯暗號,教練要我強迫取分,但我收打打成界外,之後沒辦法再觸擊,只好出棒。後來賽後教練先『巴』頭,但還是跟我擊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