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台中力行一日兩勝日本球隊 再見安打搶進4強

2018/12/26 16:21

台中力行國小六局攻勢,靠著13號周耀德盜二壘,且對方捕手傳球失誤站上三壘得分位置。(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少棒邀請賽今天一次進行16強和8強賽,決定明天4強球隊,台中力行龍隊今天兩場對手都是日本球隊,首戰擊敗IBA宮城之後,又遇到諸羅山盃常勝軍IBA京都,力行小將們挺住壓力,2:1逆轉勝。

京都是諸羅山盃常勝軍,連同過往以聯軍形式出征,曾拿過8座冠軍,但力行小將無所畏懼,前5局和對方形成0:0僵局。力行王牌投手兼第4棒江庭毅,前5局未給對手機會,6局上三壘有人時卻因投球動作後球未出手,投手犯規奉送1分,6局下力行落後,江庭毅將功折罪,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

力行總教練張振楠賽後開玩笑說,球隊這次好像專門打日本球隊,他說:「前幾場領先時打得順,小朋友也比較不緊張,今天比分僵持,感覺得出他們就比較緊張,不過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張振楠特別說到,江庭毅雖然因投手犯規失分,不過去年還是小學5年級時就投得不錯,明年有機會拚國手。球隊贏球,教頭也有重賞:「今天賽前就說,贏球的話,晚上就帶他們去逛夜市。」

台中力行國小六局攻勢,靠著13號周耀德盜二壘,且對方捕手傳球失誤站上三壘得分位置。(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京都隊六局下慘遭逆轉,球員們低頭啜泣。(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京都隊六局下慘遭逆轉,球員們低頭啜泣。(記者廖耀東攝)

力行國小最後於六局下逆轉日本京都隊,晉級諸羅山盃四強賽,隊員衝上前擁抱打者江庭毅。(記者廖耀東攝)

力行國小靠著先發投手江庭毅(左一)完投六局,失誤失一分,拿下勝投及勝利打點,逆轉日本京都隊,晉級諸羅山盃四強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