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去年預賽就止步 新北大豐成軍4年就進4強

2018/12/27 17:46

諸羅山盃少棒賽,新北大豐悍將隊捕手朱奕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冠軍戰由日本IBA東西拿下,季軍戰則是新北大豐和台中力行交手,新北大豐雖靠著對方投手犯規先馳得點,但5局下守備亂流失3分,終場1:3將季軍讓給力行。

大豐國小位於新店區,2014年才成立,在北部少棒屬新軍,不過近幾年盃賽成績越打越好,除了今年陽明山盃奪冠,這次諸羅山盃高、低年級組都挺進4強,高年級組拿下殿軍,低年級組則是亞軍。

大豐總教練廖燦東今天「趕場」督軍,給了小球員80分的高評價,他說:「球隊資源不如其他強校,平常只有利用課後時間和周末練球,其實沒想過能打這麼好。也因為練球時間不多,我們很重視效率,有限時間內要盡可能幫助球員進步。」

大豐國小不僅場內取得佳績,教練、老師也都重視小球員課業,廖燦東強調:「課業不能偏廢,這也是我的要求,我們很多畢業生到了二重國中繼續打球,功課還是維持在前三名。」

諸羅山盃少棒賽季軍戰,台中力行逆轉新北大豐悍將隊,拿下季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