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林書豪還早被交易? 火箭看中老鷹搖擺人

2018/12/28 10:02

貝茲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後衛台裔林書豪交易傳聞不斷,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隊友貝茲莫(Kent Bazemore)可能會更快被交易,目前火箭正與老鷹討論交易的可能性。

火箭日前補進「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但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球團分道揚鑣後,先發小前鋒位置是火箭戰力最薄弱的地方,球團積極尋找適當人選,老鷹搖擺人貝茲莫成為選項之一。

貝茲莫是一名兼具防守與三分投射的鋒衛搖擺人,本季至今出賽33場,場均繳出14.0分;3.9籃板、2.6助攻、1.7抄截和1阻攻,得分、抄截和阻攻都創生涯單季新高,投籃命中率4成45也是生涯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