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落幕 桃園球場楊浚頡擁雙料冠軍

2018/12/28 21:37

桃園球場B隊楊浚頡獲得獲得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團體和男子甲組個人雙料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球場在「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成為最大贏家,獨攬團體甲組第一和第三,其中桃園球場B隊楊浚頡更是勇冠三軍、技驚四座,包辦團體和男子個人甲組兩座桂冠。

28日「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第三回合進入個人賽,個人賽成績同時併入團體計算,楊浚頡一開始便取得領先,共抓6隻小鳥揮出67桿,以2桿的優勢榮登男子甲組個人王座,和她搭檔的黃亭瑄也以74桿個人組第4名佳績,共攀團體第一,總計三天72洞278桿。

「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為此項賽會第三屆,賽制與青年奧運相同,第一天為「四人四球」,即兩名男、女隊友合作,兩隊四人同時出發比賽,每洞擇優計桿;第二天為「四人兩球制」,即男、女隊友接力共擊一球,第三天為個人賽,並列入團體賽第三回合。

楊浚頡認為,榮登雙冠王的關鍵在於,就讀桃園會稽國中二年級的搭檔黃亭瑄切桿能力好,跟她配對兩天切球靈感豐富, PAR ON的機會大增, 為Birdie 創造良機。仍是國體球類系新鮮人的楊浚頡說,他要把這個榮耀獻給帶隊的領隊邱忠義和國體教練宋定衡及鄭誠諒。

台北球場A隊沙比亞特馬克和黃郁評,以280桿在團體甲組排名第2,沙比亞特馬克以69桿在男子個人甲組居次,成為團體及個人組雙料亞軍。桃園球場A隊黃冠勳、邱譓芠282桿第三。 南一球場A隊林宸駒同樣以69桿排名個人男甲季軍。

女子甲組個人賽事,有3位選手打出 73桿,並列第一。按大會競賽規程,斑芝花球場B隊江語葳,因後9洞36桿為3位選手最低,榮登后冠;高雄球場A隊周怡岑後9洞37桿亞軍,台北球場A隊黃郁評後9洞38桿排名季軍。

12歲以下的團體乙組冠軍為信誼球場A隊林居佑、劉宜蓁,亞軍大崗山球場C隊謝曜宇、曹恩婕,季軍彰化球場A隊吳欣源、洪子耘。

107年高爾夫基層扎根 三項活動:包括擊遠擊準、教師教練增能研習以及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至此落幕,明年再會。

桃園球場四名選手包辦107年 高爾夫基層扎根球場菁英隊際錦標賽 團體組第一和第三 , 圖為獲獎選手楊浚頡(左)、黃亭瑄(右二)、黃冠勳(左二)、邱譓芠(右)。(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