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建民現身新聞盃 投1局三振媒體同業

2018/12/29 15:19

王建民現身新聞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由台灣棒球記者作家協會舉辦的第3屆新聞盃棒球賽,邀請中職4隊行政人員及電視媒體參賽,今年富邦悍將報名旅美名將王建民成為陣中一員,今他上場投1局小試身手,對手則是平時採訪他的媒體同業,成為難得畫面。

日前參加青棒訓練營,王建民才被陳金鋒虧「投1休4年」,但這場富邦悍將和記者聯隊之戰,他和隊友沈鈺傑都先後登板和記者隊過招。王建民4局登板,先後三振3位記者媒體。

王建民笑說,自己僅「兩分力投球、有投慢一點」,也說難得有機會和記者互動。新聞盃使用軟式球,王建民也說,前次投軟式球是在新莊球場有稍微投幾球,再來則要回溯到小學4、5年級,「軟式球比較不同,剛開始沒辦法照想的方向投,之後用『送』的順著投出去。」

次戰富邦悍將和FOX體育台交手,王建民則擔任先發右外野手、第5棒。

王建民風靡觀山河濱棒球場,不僅記者隊與其對決是難得體驗,對裁判而言也是難得的機會,擔任主審的吳啟豪就說:「看到富邦名單有他的名字,就有一點期待,實際從本壘後方看,他的球真的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