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年終結者候選人 讀賣巨人簽前明星洋投

2018/12/29 15:27

前大聯盟投手庫克加盟讀賣巨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以1年1.4億日圓簽下前水手投手庫克(Ryan Cook),他將成為未來球隊的終結者人選之一,新背號是「24」號,值得一提的是,這背號以前是前監督高橋由伸所穿的號碼。

現年32歲的庫克在大聯盟闖蕩6年,從響尾蛇發跡,先後待過運動家、紅襪和水手,曾在2012年入選過明星賽,生涯共出賽236場出賽,累積15勝13敗、17次救援成功、58次中繼點,以及防禦率3.58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他共投了224局飆出233K,具有不錯的三振功力。

巨人隊今年季末大肆補強,不僅網羅了自由球員最大咖的丸佳浩、更簽下老將炭谷銀仁朗以及內野手中島宏之,以及教士隊的重砲內野手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和前旅美投手岩隈久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