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羽協、球員還在鬧內鬨 前球王看了好憂心

2018/12/30 10:54

前球王安賽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復出的前世界球王、丹麥羽球男單名將安賽龍,在丹麥公開賽疑似因踝骨受傷失利後,就退出今年後段的所有賽事,而安賽龍昨在受訪時表示,相較起自己未來在場上的表現,他比較擔心的是丹麥羽協與球員的衝突到底該如何收場。

丹麥羽協與球員間贊助商協議糾紛鬧得滿城風雨,日前談判再次破局後,羽協竟直接將國家隊解散,約根森、安賽龍、鮑伊/摩根森等名將不再以國家名義,改以個人名義參賽,食宿、訓練等等也都自理,直到雙方達成新協議為止。

「我希望盡快能有解決方案,讓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但毫無疑問,這應該很困難,」安賽龍昨在受訪時說道,「如果沒有對應的解決方案,可能影響未來幾年丹麥羽球的發展,部分優秀球員甚至會退出球員工會。」

2017年風光拿下世錦賽冠軍後,安賽龍就陷入低潮,不但成績下滑嚴重,2018球季只拿下過大馬大師賽一冠,在退出法國公開賽後,世界排名滑落到第四,進軍年終賽的積分也在前八名之外,也讓他宣告提早結束本季賽事。

如今安賽龍雖然幾乎已經痊癒,目前也正在印度參加羽球聯賽,但丹麥羽協和球員之間的矛盾,仍讓他憂心忡忡,所以安賽龍並不擔心自已,反而比較擔心其他丹麥球員沒辦法獲得良好的訓練和妥善的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