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各路高手火併 猛龍過江技擊爭霸賽元月12日熱血開戰

2018/12/30 15:04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陣陣寒流來襲,拳拳到肉的「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元月12日即將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開戰,土洋各路高手火併「武跆王」、「格鬥王」頭銜,令人熱血沸騰的激戰精彩可期。

當天下午率先登場的「武跆王」職業跆拳賽,有別於傳統亞奧運賽制,選手脫下頭盔、護胸等電子護具,真槍實彈、毫不保留地快節奏對抗,甚至鼓勵KO對手,重現跆拳道實戰的硬底子精神,也吸引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雅加達-巨港亞運國手侯光武、世大運國手楊宗燁等寶島悍將共襄盛舉;至於曾拿下世錦賽銀牌的退休好手許家霖,同樣決定重披戰袍踏入鐵籠擂台,對戰年僅18歲的後起之秀朱博翔。

至於晚上「格鬥王」,則由來自日本、南韓、巴西、菲律賓及東道主台灣等地頂尖綜合格鬥男女齊聚一堂,包括我國首位殺入綜合格鬥最高殿堂UFC聯盟的「ROCKY」李俊翰,即將迎戰3連勝的英國新秀洛克(Shem Rock);擁有高人氣的「最強小護士」吳巧貞,則得出戰菲律賓老將米克(Dolores Meek),尋求職業賽2連勝;至於前兩次表現優異的「影子」吳仲凱,也畏對決菲律賓曼達拉(Roberto Medalla),加上南韓「格鬥宋仲基」鄭多運、巴西柔術大師凱薩(Marcio Cesar)、日本丸山數馬、牛久絢太郎及清水俊一等來勢洶洶的過江龍,屆時都將陸續出擊。

擁有高人氣的「最強小護士」吳巧貞。(官方提供)

我國首位殺入綜合格鬥最高殿堂UFC聯盟的「ROCKY」李俊翰。(官方提供)

拳拳到肉的「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元月12日即將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開戰。(官方提供)

拳拳到肉的「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元月12日即將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開戰。(官方提供)

「影子」吳仲凱。(官方提供)

拳拳到肉的「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元月12日即將於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開戰。(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