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回顧去年羽壇史上之最 外媒:戴資穎成就值得表揚

2019/01/01 09:10

戴資穎為台灣拿下首面亞運羽球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8年打出生涯代表年,在國際賽橫掃8座冠軍,也為台灣摘下首面亞運羽球金牌,外媒《badzine》撰文回顧去年賽季,並盛讚小戴的成就值得表揚。

戴資穎去年橫掃6座世界羽聯巡迴賽冠軍,還曾創下國際賽31連勝的紀錄,外加亞錦賽衛冕和首面亞運羽球金牌,共有8冠,同時也追平中國名將李雪芮的女單最多冠紀錄。小戴世界積分突破10萬大關,也改寫女單最高積分。

雖然戴資穎再度與年度最佳女運動員擦身而過,不過外媒《badzine》撰文指出,小戴今年的傑出成就真的值得表揚。

外媒撰寫羽壇回顧除了提到戴資穎外,也提到雙打好手王齊麟,他在紐西蘭公開賽,分別在男雙和混雙奪冠,成為大會的雙冠王,這是他生涯頭一遭,也是近10年來首位在紐西蘭獨攬雙冠的台灣男子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