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拚健康!柯文哲、紀政率領元旦健走

2019/01/01 11:02

元旦健走活動今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右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4)及紀政(左1)帶領大家健走。(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邁入第16年的「元旦健走」今天一早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飛躍羚羊」紀政帶領民眾,在新的一年走出健康。

北市長柯文哲新年活動行程滿檔,昨晚深夜結束跨年晚會,今天清晨出席總統參加元旦升旗,隨後又到圓山花博公園參與健走活動,讓他受訪時不禁開玩笑大嘆錢難賺,但仍是神采奕奕的陪著民眾健走。

元旦健走活動今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右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4)及紀政(左1)帶領大家健走。(記者粘藐云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年擔任活動大使,他也自掏腰包加碼5個紅包共10萬元獎金,供參與活動的民眾抽獎,希望在新的一年為大家帶來好彩頭。

健走活動發起人、希望基金會創辦人紀政表示,很開心看到很多老朋友每年都來參與健走,「大家把這個活動當成是親朋好友聚會的好時機,健走完再一同到附近用餐、團聚。」已經74歲的她,也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她說:「健走、運動就是最好的養生方式。」

紀政(中)今出席元旦健走,受到民眾歡迎,也開心和大家拍照。(記者粘藐云攝)

退役之後,紀政積極投入健走運動的推廣,她所創立的希望基金會每年舉辦許多健走活動,紀政說:「之前我們舉辦環島健走,幫助很多朋友完成環島夢想,也藉由健走來維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