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34分轟垮太陽 勇士輕鬆二連勝

2019/01/01 12:51

勇士大勝太陽。(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碰上西部爐主太陽,柯瑞大爆發,三分球9投5中,上陣32分鐘,攻下34分、9籃板,杜蘭特也贊助25分,聯手率隊132:109大勝太陽,戰績25勝13敗,追上西部第一的金塊,兩隊之間已無勝差。

勇士此戰手感奇佳,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4.8%,三分球28投14中,命中率50%,反觀地主太陽三分球26投僅9中,手感低迷,成為吞敗的主因。

勇士於比賽中段發威,第二、三節團隊分別攻下38和39分,全場最多領先達30分,末節板凳球員輪番上陣,皆有建樹,全隊12名球員都有分數進帳,收下二連勝。

柯瑞表示,本季與過去幾季比起來,全隊起伏較大,主因可能是受到傷兵影響,加上全隊求好心切,表現沒有前幾季穩定。但隨著例行賽進入中半段,全隊已經逐漸找回向心力,相信會漸入佳境。

太陽此戰靠著選秀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苦撐,他攻下全隊最高25分、10籃板,射手華倫(TJ Warren)則挹注24分,一哥布克也進帳20分,可惜團隊防守不佳,無法阻止勇士隊的攻勢,最終大敗而歸。

柯瑞今攻下34分、9籃板。(今日美國)

杜蘭特挹注25分。(法新社)

太陽狀元郎艾頓(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