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羽聯選出年度5大好球 戴資穎與勁敵這球神入榜(影音)

2019/01/02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的一年到來,世界羽聯官方近日選出了2018年的年度5大好球剪輯,來回顧羽壇好手過去一整年的精采表現。

其中今年世錦賽16強,我國球后戴資穎對戰美籍華裔女將張蓓雯,對方使出一字馬劈腿救球,來面對小戴的假動作,拿下第五名。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張蓓雯。(資料照,法新社)

第四名則是印尼公開賽,地主女雙組合Greysia POLII/Apriyani RAHAYU面對世界第一的日本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滿地打滾救球,最後還是被日本組合搶下一分。

第三名是印度公開賽,馬來西亞男單好手Iskandar Zulkarnain面對中國石宇奇,在第三局體力大量流失的情況下,還頻頻打出精彩的防守反擊,讓石宇奇最終只能掛網丟分。

第二名是日本公開賽混雙決賽上演的中國內戰,王懿律/黃東萍對戰鄭思維/黃雅瓊的多拍來回。

至於最後的第一名,BWF頒給了印尼的世界第一男雙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他們以快打致勝,在全英公開賽決賽擊敗丹麥傳奇雙打鮑伊/摩根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