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新賽季14日開打 球員不可兼打WCBA賽事

2019/01/03 19:47

圖為上屆WSBL冠軍隊國泰女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第14季WSBL新賽季將於1月14日於臺北體育館(紅館)及板橋體育館兩地開打,這屆賽事還規定,本年度不開放球員兼打WSBL及WCBA賽事。

2019年第14季WSBL賽程與球隊名單經領隊會議通過後正式定案,新球季將於1月14日起在臺北體育館(紅館)及板橋體育館兩地進行,共計將進行循環例行賽,前二名晉級冠軍戰、三四名爭季軍。

第14季WSBL賽程集中在一、三月份進行,1月14日起在紅館進行兩循環賽程,三月份起移師板橋體育館進行後續例行賽,冠季軍決賽將於4月10日至12日板橋體育館進行三戰二勝制對決。

旅外球員參賽資格經領隊會議達成決議,本年度不開放球員兼打WSBL及WCBA賽事,下季是否開放將提前召開會議討論。

本季因眾多好手加盟WCBA,各隊紛紛報名潛力新秀參賽,國泰人壽報名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羅蘋四位具有世大運或青年隊國手資歷新秀,台元加入UBA好手卓敬及林文佑,台電補進擁有亞青資歷的張譯文,中華電信則是迎回文祺、徐千惠兩位球星重返WSBL。

黃鈴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