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5歲鈴木一朗還要打! 水手認證:3月開幕戰先發

2019/01/04 07:47

鈴木一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5歲的鈴木一朗還要打!目前擔任水手球團特別助理的一朗,本月中會再與球團簽訂附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並預計將在3月20、21日水手造訪東京巨蛋,在與運動家的大聯盟開幕戰中登場。

去年10月,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就曾告知當地媒體,為一朗保留水手隊其中一個外野空缺,日媒《Daily Sports》報導,狄波托今天證實一朗今年球季還會繼續當球員,「目前與鈴木一朗的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談約順利,大概這個月中會確定,我們預計讓他擔任開幕戰的一員。」

但若讓45歲的一朗登錄25人名單、甚至打滿全季162場比賽,很有風險不是嗎?狄波托則盛讚一朗是他所見過最專心的球員,「如果他今年不想打滿整季我會非常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