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高難度絕殺 火箭延長賽擊垮衛冕軍(影音)

2019/01/04 14:34

哈登終場前2.7秒投進致勝三分球。(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在延長賽投進3顆三分彈,包括終場前2.7秒的致勝三分球,終場率隊135:134擊敗衛冕軍勇士,戰績也衝上西部前四名。

哈登今天再砍下44分,外加15助攻和10籃板,拿下大三元。同時成為近30年來,第三位達成連續10場比賽,場均超過40分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布萊恩和喬丹。

勇士上半場一度領先達20分,但少了保羅和戈登的火箭於下半場甦醒,哈登帶頭追分,並於第四節扳平戰局。

延長賽終場前25秒,杜蘭特一次界外救球,球顯然已經出界,但裁判誤判並未響哨,讓柯瑞投進超前2分彈,所幸哈登掌握最後一擊的機會,投進高難度三分球,成為獲勝英雄。

火箭此戰5人得分上雙,其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攻下29分、21籃板,後衛瑞佛斯也貢獻18分。勇士柯瑞投進5記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35分,杜蘭特和K.湯普森也挹注2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